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2016医养结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16医养结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战略联盟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于201619正式成立。医养结合学术论坛作为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战略联盟的一个重要分论坛和学术活动,于当天下午在技贸宾馆成功举办,来自上海市各高校、医院、通信信息企业、医疗设备企业、养老运营企业、健康管理企业、医疗投资伙伴等各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学术论坛。会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的任传成博导、上海申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闵新力副总工程师、上海中侨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张捷院长分别对医养结合的技术与发展、信息化与智能化对养老的支撑和养老人才培训方面进行了分享。在高峰论坛上,来自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徐启华主任、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的叶晓华秘书长、上海白金之欣健康管理公司的陈超总经理、联盟秘书长杨武庆和联盟资深顾问王璐虹老师,就医养结合的市场前景、技术分析、国内外进展、老人需求与服务模式进行了讨论,陈超总经理对上海市首块养老专用地上进行的“快乐家园”养老项目介绍也引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上海中侨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张捷院长主持医养结合学术论坛

    本次会议虽然只举行了短短的一个下午,但信息量大、“干货”很多,参会者收益很多。而在讨论环节,大家对各自项目的分享、医疗和信息化技术对养老的支撑的讨论非常热烈,争抢发言的场面时常出现,会议在反复延长时间后才结束,希望下次学术会尽早召开是意犹未尽的参会者的共同呼声。
   
                                                                                  圆桌论坛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