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

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
            “互联网+医疗健康”医科创联展区

      “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展会“互联网+医疗健康”医科创联展区,由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联合上海诺之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宏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道拓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康品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翰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欣唐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川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康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京柏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高科技企业共同参展。
      展会期间,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英等一行领导莅临医科创联展区,仔细观看和了解了“高性能的可穿戴的心电监护仪”、“智能治疗睡眠仪”等智能产品的性能及技术特征。

      展会上,医科创联展区的10家企业共同展示了Cling智能手表、mECG移动式心电仪、智能治疗睡眠仪、可穿戴的心电监护仪、医路伴——运营医生的众创平台、康品在线慢病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新海智能健康管理终端产品、“微关爱”居家监护和安防监护、康朋动态心电仪/血管弹性检测仪、天使母婴监护健康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等智慧产品和现场服务体验,吸引了广大参观者莅临展台参观交流并获得好评。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