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联盟一届七次理事会议

联盟一届七次理事会议
            一个能凝聚、有合力的产学研医专业合作群体

      2015年1月31日上午,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议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医谷商务酒店菁英会小厅召开。联盟各理事单位的理事(或代表)以及联盟秘书处全体成员约30人出席了本次理事会。

      会上,杨庆武秘书长作了《2014年工作汇报和2015年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以及增补联盟理事单位的提案递交理事会审议。即将成立的康复机器人、手功能康复、术中神经监测等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上海理工大学喻洪流教授、华山医院贾 杰教授和上海诺诚公司张群峰总工程师分别在会上就专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做了简要介绍。
      理事们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纷纷发言,大家对“联盟/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认真的对联盟2015年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于广军、吴毅、洪 洋、叶晓华、喻洪流、郑世宝、邬小玫等副理事长和各位理事、专家们对联盟切合需求和技术发展成立三个专业委员会都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专业委员会在各自细分的科研领域中不断深度挖掘;大家对联盟拟开展相应标准研究和推动康复2.0等思路给予很大的期望,建议围绕强化物联网信息化平台,更广泛的整合各方资源,尽快研发智能、高端、能真正满足临床需求的相关专业产品,推向未来市场:也希望联盟能加强推进成果应用,使产学研医合作成果能名副其实地落地,建议成员单位中要扩大一些企业单位参加等等,这些中肯的献计献策,为联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会议通过了联盟《2014年工作汇报和2015年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增补五家单位为理事单位的决定》,据此,理事会完成了原定程序,顺利结束。2015年,联盟将在各理事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                           
                                                                                                  ——联盟秘书处 供稿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