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联盟”召开2013年第二次理事会

“联盟”召开2013年第二次理事会
            

2013925日下午,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联盟各理事单位均有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院长刘宝林主持。会议伊始,由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上海诺诚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茆顺明致辞,他向与会理事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能在促进电生理和康复技术创新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联盟秘书长杨庆武作了《201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他详细汇报今年上半年联盟在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科研项目的推荐申报和推进、以及开展各种形式的专业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将在加强立项项目的跟踪管理、推进联盟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和工程中心建设、建立电生理与康复领域的“成果转化新模式”等方面要开展的工作。此外,还将根据联盟章程,积极筹备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项目的进度跟踪管理办法》(草案)、《内部项目立项管理办法》(草案)《技术转移和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草案)等三项联盟规章制度。同时,审议通过了新增补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新增补了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叶晓华为联盟副理事长。

联盟将以此次理事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的建设,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更好地整合产学研医资源,加快推动电生理和康复产业的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为本次会议召开作了精心准备,为会议顺利召开创造了条件,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