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联盟”召开2013年第一次理事会

“联盟”召开2013年第一次理事会
            

 

2013120下午,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会议室召开了2013理事会。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杨武庆主持,联盟各理事单位的理事或代表2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上海诺诚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茆顺明致辞,向与会联盟成员单位表示欢迎,并对各单位对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参与和努力下,能发展成******的战略联盟,为我国电生理和康复产业化更快更好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联盟秘书长杨庆武作了《联盟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他简单回顾了近年来联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如在政府的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参与和指导下,联盟加强了自身建设和产学研医合作的推进,在推荐申报科研项目、组织参与展销会、专业培训及三次沙龙活动、进行成果转化的探索方面都做了一定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2012年下半年,联盟已通过了市科委“一期建设”项目的验收;同年11月获得了“联盟二期建设”的支持;2013年联盟将完善部门职能建设,加强项目管理,建立利益共享机制,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申请立项和产业化;并将强化研发平台和产业化平台建设,推动联盟成员的融资和资本管理,将争取在全国设立10家左右子联盟,以扩大在国内的产学研医合作平台等等。提请各位理事审议。

  

    会上,杨秘书长对联盟增补理事单位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发展需要,联盟将新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一个副理事长单位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设备处、上海艾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卓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上海西贝电子科技发展公司、上海阳光康复中心等五个理事单位,相应的增补五名理事人选,这些新增单位在会上逐一进行了各有特色的自我介绍,他们加盟后必将为联盟下一步发展增添新的活力。随后的理事讨论中,各位理事对联盟今后应重点关注的远程医疗,专利申报,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十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一致看好联盟未来的发展,并要求联盟把2013年的工作具体化,以便更有效地实施计划。

最后,理事们一致通过了杨秘书长的工作报告及理事增补事宜。会议在各位理事对联盟2013年工作充满希望中结束。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