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行业动态  >>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国家科技计划人口与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国家科技计划人口与
            健康领域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和《“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人口与健康领域2013年度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精神,现将本市申报2013年国家科技计划人口与健康领域备选项目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主体

  申报主体是指上海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各项目申报主体对同一项目只能通过一个推荐主体渠道申报一次。每位项目技术负责人只限申报一项备选项目。项目申报指南可参阅附件,或从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上查询。

  二、申报流程

  1、各申报单位根据科技部发布的指南要求在网上进行填写。一个项目只按一类推荐书格式填写,市科委将优先推荐产学研结合联合申报的项目。

  2、科技部网络填报开通时间:2012年5月6日8:00至5月20日17:00。需从上海市科委推荐申报的项目需在5月8日之前在科技部网上下载附件,根据指南要求和申报内容,选择相应的项目类型,按相应格式离线填写推荐书。5月9日下午17:00以前将打印好的申报材料一式5份(申报单位加盖公章,合作单位可暂时不盖公章)报送上海市科委农业与生物医药项目管理中心。过期不予受理。

  3、市科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材料进行预筛选。通过预筛选的项目,市科委将通知相关单位进入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正式进行申报。

  4、网上申报成功后,将网上生成的电子版打印(用A4纸,均为正本),并装订成册(三份),以及有关光盘项目推荐书材料(两份),于5月20日下午16:00以前报送至上海市科委农业与生物医药项目管理中心。

  涉密项目不得上网申报,须根据项目推荐书格式离线填写,打印装订16份,报送至上海市科委农业与生物医药项目管理中心。

  三、注意事项

  1、申报单位应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不予受理;

  2、申报单位及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一项目不得以相同或不同名称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科技部同一年度的科技计划,如重复申报,各计划将均不受理。

  四、受理地点

  上海市科委农业与生物医药项目管理中心,李时珍路288号309房间,在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内。

  联系人:徐慧莉(临床医学、50800300-326)、裘知(中医药、50800300-322)、赵晓虎(医疗器械、50800300-323)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2、“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人口与健康领域2013年度备选项目公开征集指南

  3、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要求

  4、2013年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征集网上申报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

  5、应用开发及集成示范类项目推荐书(格式)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