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活动公告  >>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系列活动之三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系列活动之三
            

--“基于语音/肌电混合控制的上肢功能康复训练系统”第二轮讨论
      2010年9月1日下午,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花园小厅举行了“基于语音/肌电混合控制的上肢功能康复训练系统”的项目第二轮讨论会。
     
      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吴毅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联盟成员有: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科吴毅教授、贾杰副教授、刘罡医师、张峰博士 谢鸿宇;
     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喻洪流副教授,简卓,顾余晖
     上海诺诚公司杨武庆副总、张群峰副总、周鸯。
 
     上海理工大学喻洪流教授根据调研的资料介绍了类似产品、我国目前的相类似产品的研发状况,国内外专利及竞争公司情况。并阐述了“基于语音/肌电混合控制的上肢功能康复训练系统”所实现的具体功能和中长期规划。
     与会方就该系统中逐项功能等细节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确定了下一步的研发方案和任务。本次会议根据新项目启动会议所作的安排,预期完成了任务。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