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乳腺癌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乳腺癌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乳腺癌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715上午9点正,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乳腺癌康复专业委员会在华山医院花园大厅正式成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主任吴毅教授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杨武庆、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高杰、联盟高级顾问王璐虹女士等,复旦大学附属出席了成立仪式。

    会议开始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吴毅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强调专委会的成立对规范乳腺癌的康复治疗,推动中国乳腺癌事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杨武庆回顾了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联盟的发展历程。2014年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推动“产学研医”的平台建设,成立了康复机器人专委会、手功能康复专委会、神经监测专委会。至今,联盟又先后成立了医养结合、心电物联网、盆底疾病、云康复等专委会。今天,由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贾杰教授牵头的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联盟第8个专委会——乳腺癌康复专委会正式成立,希望通过产学研医合作,在乳腺癌康复专业范围内进一步细化、深入地开展研发和推进产业化

 
    杨秘书长正式宣布专委会成立文件及乳腺癌主委、副主委名单,并为贾杰教授颁发了主委聘书。
 

 
    贾杰教授作了述职宣言。她首先感谢全国各地参加第三期乳腺癌学习班的学员们和全国12家乳腺癌专委会会员单位对她工作的支持,是他们把规范的乳腺癌康复带回各地,惠及百姓。接着,她回顾了这些年上海市科委、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华山医院以及科室对她的关心支持,手功能团队才能一路奋勇向前。最后,她回忆了乳腺癌团队的起家史,多学科团队及手功能团队的成员都做了很多工作,这使得乳腺癌康复取得一个接地气的发展。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高杰老师表达了对专委的支持和希望。高杰老师表示要全力服务专委会发展工作,优化完善管理体制,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贾杰教授与联盟高级顾问王璐虹女士为专委会正式揭牌
 
 
吴毅教授与贾杰教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授牌
 
 
为各位副主委颁发聘书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乳腺癌康复专业委员会是全国首个以乳腺癌康复为切入点的专委会,委员单位涵盖全国12个省、市,旨在指导中国建立乳腺癌康复的规范方法,做好乳腺癌康复的循证医学研究。乳腺癌团队将秉承手功能团队的实干精神,立足上海,引领中国,影响世界。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