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7年4月8日,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白跃宏以及来自各地的高校院所、医院、企业等单位的专家教授、专业人士近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茆顺明先生致开幕词。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云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白跃宏教授简要介绍了专委会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通过先进的云技术,建立社区的云康复站点所带来的患者就近享受康复医疗服务,实现双向转诊和分级诊疗,全程康复信息管理,加快推进康复产业健康发展。
 

    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白跃宏、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茆顺明、联盟秘书长杨武庆等嘉宾共同为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
 

    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作了简要的发言,对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云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康复战略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海宁皮城康复医院李小六院长、上海诺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吴浩博士、徐汇区中心医院杨坚教授、上海悦心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梁景雄执行长、奥克斯集团资本部管理总监周峰、上海中冶金惠康复医院院长徐伟健、四川八一康复科主任李小华等嘉宾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最后,举行了圆桌会议,灵璧济安医院马红军、郑州济华骨科医院院长蒋萌、宁波瑞合康复医院院长丁君磊、上海永慈康复医院院长成鹏等嘉宾围绕“云康复的技术和发展” 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掌声和充满希冀中落下帷幕。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