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新闻  >>   医养结合与战略投资研讨会

医养结合与战略投资研讨会
            

      2016年9月25日,在金秋的周末,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属的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在陆家嘴成功召开专委会第三季度会议暨“医养结合与战略投资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20多位对医养结合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和多位老总参加,与会人员涉及的业务涵盖了医疗、养老护理服务、智能设备研发制造、互联网软件平台等。
 
      在正式会议之前,众多嘉宾提早一个小时到会,相互认识交流,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复旦大学教授任传成主持,岭南投资有限公司医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陈建龙从投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老龄产业的投资案例和思考,岭南投资作为一家依托上市公司岭南园林的投资公司,在做了充分的准备后开始在养老产业寻找优秀企业进行股权投资,看中的就是这个产业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联盟秘书长杨武庆做了总结发言,杨总感谢大家周末来一起研讨医养结合这个关心的问题,指出这个产业前景很美好,但当前问题和困惑比成功案例要多的多,本次会议从投资角度做了分享,起了一个示范作用,希望今后每次都能从一个特定角度来深入剖析医养结合领域大家关心的问题。通过这样的会议,大家相互交流,相互碰撞,一定能找到协作和共赢的众多机会。

      医养结合专委会聘任陈建龙先生为医养结合专委会秘书长,并布置了年前的相关工作。

下载专区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